3.13【1】

日期 

我久远的做了一个梦,
被蛛丝缠绕的蝴蝶
没有了翅膀。

“我久远的做了一个梦,被蛛丝缠绕的蝴蝶没有了翅膀。
“这是一本空的笔记。它仅剩的是苍白的纸页。”
【唐晓翼,我整整昏迷了一个月,今天终于勉强恢复了意识。亚瑟跟我说你多记点日记吧。
我从来没写过,亦不知从何下笔,本能的想要放弃。
但是不行。
我对之前的记忆开始模糊不清,遗忘的速度开始加快,我这才意识到记录的重要性。
但我不知道,决战之后,到底还有什么事情值得我去记录。
或许,想想你就在对面听我说话,记录这件事情会变得简单一点 】
【唐晓翼,你死的早了一些,没能看到自己输的多么彻底。
决战的胜利让鬼影迷踪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迅速扩张,组织壮大的飞快。
我从未想过事态会发展成为这个样子。
我们曾预算过失败的状况,但低估了K-29的能力。黑暗变得一发不可收拾。
埃克斯尽他所能力挽狂澜,掩护所有的破谜者撤退,最终被潜入浮空城高层的鬼影迷踪间谍杀害。】
【决战死了那么多人,他们说那是你发动的恐怖袭击造成的。我从未听说过如此荒唐的笑话。报纸刚开始登出消息时没有人相信,但唐林将一切做的无懈可击,所有的证据都指向你。尽管所有的破谜者都心知肚明。
鬼影迷踪追捕所有为你说话的人,敢于反抗的人,决战的幸存者和他们的亲人朋友。
婷婷的父母在一个月之前死于一场“意外的车祸”,扶幽的哥哥在查案时被一枪暴毙。我和虎鲨的父母虽然远在国外,依旧没能逃脱种种“意外”的发生。
查理已经年迈,不久前去世了。
这是一场惨烈的屠杀。
人们开始渐渐相信了。即使知道真相的人,为了避免惹祸上身也选择了闭嘴。】
【这些凄惨的事情就这样在我眼前发生,而我苟且活着,我明哲保身,我视而不见,我捐弃了我所有的人性,因为任何一个还残留着人性的人都不可能如我一样安静的旁观。
但我没有办法,唐晓翼。
你还活着的时候,作为DODO冒险队引导者的时候,曾经教过我们,不要逃避自己的命运,但你一定没有想到,如今这句话对我而言是一条多么可怕的诅咒!
我现在毫无办法,我无法改变,无力改变!我将在残存的生命中永远背负着这沉重的罪孽,永远被困在牢笼中无法脱身。】
【唐晓翼,早上西街街头传来枪声,他们找到了虎鲨,他被当场击毙。我赶到的时候连尸体都没见到。】
【唐晓翼,他们以追击恐怖分子的名义带走了扶幽,他被判了死刑。】
【唐晓翼,婷婷自杀了。她是我知道的最后一位相关者。现在,就只剩下我一个人了。】
【唐晓翼,我正在飞机上。
我想了很久,我不甘心你们就这样为了正义献身却被诬陷为恐怖分子。
我正在赶向美国FBI总部,那里集结仅剩的数百名破谜者。今天是我们唯一向世界澄清事实的机会。
虽然成功几率很小,而且就算成功我也很快就会被通/缉,风浪会再一次被唐林所率领的部下压下去,但我还是决定尝试。
我不能再一次失去我牺牲的机会】
【唐晓翼,由于叛徒的告密我们的飞机在中途被鬼影迷踪伏击,八百人丧生。而我再次侥幸活了下来。
我在医院里躺了一个星期。在此期间,媒体发布的报告上说,在美国,数百名恐怖分子被警方当场击毙。】
【唐晓翼,唐林带着鬼影迷踪的部队登上浮空城,开始对那里进行重建。不久后,破谜者的称号将在这世间销声匿迹,再也不会有浮空城的历史了。】
【唐晓翼,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,差不多离决战结束已经有十年了。我已经感受到了时间的苍老。
我想鬼影迷踪已经放弃了对我的追捕,大概他们认为,我即使还活着,也改变不了什么了。我很遗憾。真的非常非常遗憾。我失去了牺牲的机会。唐晓翼,更重要的是他们并没有低估我。我确实什么都改变不了。
唐晓翼,你曾经断定DODO冒险队是一支足以改变世界的对于,足以掀起一场风暴的小队,但我们没有做到。
这或许是你人生唯一一次判断失误。
我曾经在浮空城借助爷爷的身份,查询过关于你们羽之队的绝密档案。我觉得,羽之冒险队才是真正的奇迹之星。
你们所坚持的是纯粹的公平和正义。鬼影迷踪的强大与邪恶根深蒂固,你们从一开始就知道这会失败,你们知道自己面对的是什么,但依旧这样的坚强勇敢。你的羽之队,不是为了更大的利益而战斗,而是为了每一个平凡人的幸福而斗争。
我为我的引导者是羽之队队长而骄傲。
但是,你将羽之队的荣誉和梦想交给了我们,我却没有将它继承下去,恐怕,我是没有资格向你说出“对不起”这三个字了吧。】
【唐晓翼,浮空城已经重建完成。不过,应该改名字了。那里现在是鬼影迷踪的医疗及情报机构。在那里担任主管的,是唐林。】
【浮空城的存在已经被彻底抹杀。鬼影迷踪代替了浮空城,兼并了它原来的组织成为这个世界的主宰。】
【唐晓翼,治疗艾滋病的药物已经开始上市。
我很清楚这一项科研成果背后到底葬送了多少人的性命。因为据媒体的报道,近一年以来,每天有数十人消失,而警方并没有采取有效的措施追击犯人。
他们总是说成功对某个患者实施了新型疗法并治愈了患者。但他们从来不说那些失败的实验究竟实在谁身上实施的。每一次,他们创造的奇迹越了不起,我们付出的生命代价就越高昂。他们将人民的生命随意支配,他们将自己想象成人类世界的主宰,把自己想象成神一般的存在,把人民当成牲畜一样圈养,使用着!
更令人无奈的是,政府用实际行动证实,他们已经默认了这种人体实验的合法性。
但我想我是没有资格指责他们的。毕竟作为十三年前决战的最后知情者,我依旧选择了旁观。】
【唐晓翼,今天发生的事情,有可能你我都不可能预想到。唐林主动给我发了一封电子邮件。
(信件内容)
尧羽,不,敬爱的墨小侠先生,也就是当年的墨多多,
你好!
我谨代表所有鬼影迷踪高层成员向您问好。
我知道您一直在关注我们的行动。承蒙厚爱,感激不尽。关于您的信息,我了如指掌,你的每一次行动,每天的计划我都清清楚楚。
想必你自己心里也一定非常疑惑,为什么每次意外中你总是最幸运的一个?现在我可以告诉你,这么多年来,鬼影迷踪一直都对您进行暗中保护。
我这次打扰是想来向你询问真么多年来你对我们鬼影迷踪的看法。
我想,你一定只有一种可能的回答。
黑暗。
但我想告诉你,鬼影迷踪并不是黑暗,而是这个世界本身。有光明的地方就会有黑暗,光越亮,阴影就越发浓重。想要没有阴影?那就只有融入纯粹的黑暗。正如你永远都无法摆脱你的影子,因为它是你的一部分。同样的,鬼影迷踪也是光明的一部分。
墨先生,你是那段历史的见证者。也见证了鬼影迷踪这些年来的发展。
我们交给世界的答卷是完美的。我们已经深入这个世界的中心,没有人可以彻底摧毁。更何况有了我们,世界只会更加美好,只是需要付出一些小小的代价而已。
相信经过真么多年,邪不胜正的谬论你也早就彻悟了吧?
正如你所见,正义被邪恶战胜。更可悲的是,邪恶渐渐不那么邪恶,反而被世人所慢慢接受,如今再也没有人来为所谓的正义发生了。
我多年来步步为营,之所以成功的创造了这一切,其关键只有两个字:时代。
这是时代的选择,是时代的杰作。
墨先生,浮空城已经成为历史。若有兴趣,鬼影迷踪的大门永远向您打开!
唐林。】

【唐晓翼,我一直隐姓埋名,我以为我很成功的隐藏了,但是我没有。我还是失败了,而且居然被鬼影迷踪保护了这么久,身为一个破谜者,这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情吧。】
【唐晓翼,我本能的回绝了他的建议,或许这是我唯一能为浮空城所做的了吧】
【唐晓翼,他们通过特殊渠道使我失去了工作,冻结了我的银行账户,现在我的生活岌岌可危。我该怎么办。】
【唐晓翼,唐林今天亲自登门拜访了。】
【唐晓翼,唐林在楼下等了我三天三夜。他完全可以直接破门而入,但是他没有。他知道我一定会给他开门。
他没有低估我。
没有食物,没有水,我几乎已经撑不下去。
我打开了门,进来的除了唐林,还有一个一模一样的你——唐晓翼】。”

评论(6)
热度(7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J / Powered by LOFTER